Monday, September 12, 2005


最近看了一本关于鱼的书,内容讲述一个美国鱼市场的故事!在那儿的人虽然每一天都做同样一件事情,可是他们把它精彩化!一个充满快乐生气的鱼市场。书里告诉我们无论你的工作环境如何,只要你有乐观积极的态度你们是有能力改变你的工作环境, 把它变的活力四射!最近的一次培训也听了这一句:积极乐观像太阳,照到那里那里亮。悲观消极像月亮,初一十五不一样!快不快乐是你自己掌握,不是别人给你的!

3 Comments:

At 6:02 AM, Blogger mummy said...

对外积极乐观,暗里悲观消极,是不是天狗食日?

 
At 8:58 AM, Blogger 肯/ahcoln said...

算你有交功课。比Koon好。有没有看过“天地一沙鸥”,这本是我认为在“老人与海”之后最杰出的励志小说。

 
At 5:21 PM, Blogger ek said...

照片里的两条"Yap Pit Ya "的鱼似乎跟你的主题"积极乐观"不是很Tally??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